鹿鹿鹿鹿鸽

我叫子鹿,颓废半白写手;卡带卡取向;写作偏无差;喜欢打阴阳师多一点。没了

表格不是我自己设定的,当然啦如果说是侵了权的话请告诉我。这个自娱自乐的产品

然后看完说明就可以下文了!!!!↓

《假如你是抽卡类游戏的角色》

:是幼年的带土

一.初遇

:嘿,初次见面。我是宇智波带土,未来的火影大人!什么?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宇智波也是可以成为火影的!

二.主界面语音

①夜晚

:结束了将近一天的训练,终于可以去休息了!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去甘栗甘吃点东西?

②早晨

:这么早就要开始训练了吗

③午后

: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,快点起来啊!我们的训练还要继续实施的

④点击触碰后触发

头:我的头发并没有看上去的硬,是那种软软的摸起来挺舒服。你这是什么眼神,这、这是琳跟我讲的..!

胸:一起去甘栗甘买特售红豆糕吗?

腰:诶诶诶、别碰这里(?)痒痒的

腿:你也想跟我一起练习忍术吗?我帮忙训练的程度可没有笨卡卡的那么严格

三.登录成功

:你终于出现了,我等你很久了!快点吧,甘栗甘的特售红豆糕快要卖完了!

四.开始战斗/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

:让你们看看未来火影大人的真正实力!

五.出招

:看我的一击必杀吧!!火遁·豪火球之术——

六.战斗胜利

:让你率先一步看见未来火影大人胜利的英姿

七.战斗失败

:不要灰心丧气的样子啊,不一直都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吗,失败可是无法阻拦我们想要成为火影的目标!

八.升级

:我感觉到自己现在的能力有所提高了,那我距离成为火影又靠近一步了

九.卡面立绘升级

:你看你看,是中忍的马甲诶!那我们就可以开始接更高级别的任务了!

十.好感度提升

:看在你是我的好朋友份上,琳送来的一篮子草莓训练慰问品我就跟你一起吃吧..!

十一.收到玩家送礼

:诶、这个是送给我的礼物吗?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不过这是你送的东西,那我勉勉强强就收下了。什么?我才没有傲娇什么的

十二.开心

:你看你看,这次对战的等级我们拿到三星了!你说我要不要叫上琳卡卡西和水门老师一起去庆祝啊!

十三.害羞/连续触碰多次时

:等一下啊你,男男(男女)授受不亲。你可不要到处乱碰

十四.祝玩家生日快乐

:未来的火影大人来给你庆祝生日了,开心不开心!

十五.持有其他卡牌时

:?当时说好的只要我一张卡牌呢,你这个大骗子(雾)

评论(2)

热度(11)